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3, 2011

不知不覺
已經在台灣11天了
在這裡的生活不錯啦
可是實在是太冷了
也許還不習慣
也許哦
呆在宿舍裡是最好不過的一件事了
因為如果要出去
要越過斜斜的山
重點是
你要回宿舍的時候
就是折磨你自己的時候
所以說
倒不如呆在宿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長姐都對我很好
是對我們都很好
可是最近最懊惱的事
就是要找出自己的直屬
好煩啊
讓我想起一首歌
''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
也不懂他是男孩是女
真悲哀


最近感覺和 HDJM 少聯絡了
我們還是一條心嗎??
我想念你們啊!!!
你們最近都過得好嗎??!!
聽說最近一直下雨是吧?
要照顧身體咯
幫我問候我爸媽!!
還有我的孩子!!
哈哈
對了
之前我說
寫了一首歌給你們
好了!!!
去聽聽吧
我之前得知我入取後
我就趕快寫了一首歌給你們
雖然你們好像不在乎
沒關係
就當我厚臉皮吧 =)

p/s:如果需要歌詞可以向我拿!哈哈
我只是作詞而已啦

我會多拍一些照片給你們看
多上傳一些特別的
給你們看看我的生活照
你們也看得不少了吧??
我都有上傳在(菲斯博可)
是facebook啦
我應該會
我盡力而為
努力的
更新我的部落
有時候
一個字
''''
我最近都好愛看和你們一起拍的照
尤其是這張
謝謝EMILY大家姐
你好有天分
這也不錯
Biiiii 
還HIGHLIGHT青色怕你們看不到我叫你叻
我本人看到了這張有感動到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GAM UN LAAA!!!!!!

就先這樣






2 comments:

❤ Emily ❤ said...

yerrr...u make me........jia you jia you! miss u too =)

wesly said...

what what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