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8, 2011

煩惱中
不要
如果我真的要
我怕真的會影響到我的功課
PS;雖然不是很努力

所以我在想如果可以
五,六,日
多好...
雖然我是還沒問

而最近嘛
找到些瑣碎的靈感
就記錄了下來
也希望在這能結識到會音樂的人


然後
昨天聽說看kopi學長說
他們畢業時
我們要幫學長姐辦歡送會
我只想。。。。。。。。。。。。。。。
保留不寫比較好

我說啊
men還有angelina啊
出來社會就是這樣
不要受了一點氣
就不要做了
這就是社會
黑暗的
是你們選擇了這份工作啊
那我無話說
也只能說加油
相信你們是可以的
我還在等你的油站!
無限的讓我車加油
應該沒問題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