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不知不覺
一個月又過了
在這裡生活的不錯
蠻開心
蠻懊惱的是
開始有功課了
最近也在忙補課
阿門
而星期日就去了
劍湖山
主題樂園

有時候想起一些懷念的畫面
不經意地傻笑起來
證明了
我真的想念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喜怒哀樂
一起做的事
一起度過的
一起慶祝的
都好懷念

最近我
都在找著我的靈感
靈感 靈感
不能急
快出來吧
我只能說
不能太急
還有大半年的時間
我正在努力
努力尋找

最近有個學姐
。。。
叫我投稿
。。。。
很想。。
可是我。。。。。。。
還是算了
她說的沒錯
凡事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可是真的過不到
投稿真的需要勇氣
要?
不要?
要?
不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