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6, 2011

人生所貴在知已,四海相逢骨肉親

這一夜
讓我突然好想你們
所以我就翻看我們的影片
你們對我來說就是那麼棒
那麼好笑
一起經歷的快樂
的憤怒
等等等

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郭先生生日
靈感來了
瞬間錄了下來
【 友誼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一贫一富,乃知交态,一贵一贱,交情乃见

接下來
是他
出生入死的

再來
就是角色兌換
他們...........................................
瘋了
因為我不在
他們也可以像以前那麼快樂

這就是我們的大家姐
意思就是
大家的姐姐
也送我了一個影片
之後
是攝影棚
我生日當天
他們給了我一連串的驚喜
也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
一個生日

友誼
友誼歷久一樣濃
相識是一種緣分
上帝讓我們相遇
上帝給了我們最好的是親友

友誼
沒有了友誼
什麼都不是

友情是天堂
沒有它就像地獄

友情是生命
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
緣分你和我

再送這首歌給你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