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又是一天
10號
我只能說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
。。。。。。。。。。。。。。。。。。。。。。。。

!!!
我來臺後
真的很省咧
還是沒錢

可是有個姐姐
。。。。。。。。。。。。
還是不說比較好

最近
開始忙著補課
好忙
說實在
好無聊
只是沒時間睡覺
晚上的時間都獻給
我電腦
TAAA TAAAAAA~~~~~~
就是這樣

我在這段時間
會盡量寫歌
因為
作曲人說
“不要每次都寫傷心的”
我腦只只浮現傷心的詞咧
我在找著靈感

我很想念我的
我更想念我的

我期待我第三首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