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新世界
新生活

2月22號
我離開了
離開了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那一天
我沒睡覺
和兄弟姐妹去吃MCD
在車上
我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有驚喜
啊哈

我和她說
我一定不會哭
一定不會
到了機場
突然有很大的驚喜
KENNY哥
他出現在我眼前
我大哭了一場
我很久沒哭得怎麼慘!
就是因為他們
因為你們
才讓你們才讓我了解到真正的友誼
是你們
讓我體會到
一群朋友的關心,關懷,關愛
我愛你們
爸,媽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雖然我在沙巴也幫不了什麼
可是你們放心
我到了那裡
會努力唸書
那個好成績
!!!!!!
我收到很多禮物
其實你們來送我
我已經很開心了
自從上次一起的旅程
我知道大家都
''POK KAI''
下次~
也應該沒下次
不要再浪費錢了哦


我會經常更新~
敬請期待
啊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