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unknown title


people don't cry 
because they are weak
people cry 
because they've been strong for far too long



今天中午拍攝完
時間離上班的時間還早
獨自去看電影
沒想到
一部動漫電影
卻讓我不經流淚了三次
一部動作電影觸動了我的心
想想自己是怎麼了
我不懂要怎麼述說我當下的心情
只是好像找一個人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痛哭一場
當下
是真的很想沒有理由的大哭
只能說
流淚的原因
自己還是摸不清

感覺其實
在一個人的時候
面對著其他人再堅強也好
其實自己獨自一個人
是最沉默
心也是脆弱的時候
只能在沒有人群中流淚
是自己的心中安靜了下來
給自己釋放一下下
哪怕只是一下下
自己的心
就覺得釋放了一些莫民的壓力

有空讓自己出去走走
釋放自己
放鬆自己
漫無目的前進
也許能看到不同的一面
回到人群中
只能再次戒備自己


人们不哭是为了掩饰脆弱

人们哭泣是因为已经假装坚强太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