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一個特別的夜晚

想起獨自一人來到台灣唸書
是緣分
。。。
認識到你們
不可思議的讓我
認識到不同地區的
更讓我覺得覺得奇妙
之所以我們相識
原來我們大家之間
有個
牽連著我們
短短的9個月
對你們的回憶卻比9個月
還來得長
確實了
我們的大家
不只是如此一般

往往
離別是人們最脆弱的時候
可是
也許
這是一個對我們大家的另一個開始

離別
難免有傷痛
有感觸
有傷感
有歡樂
但哭總是難免不了
回顧我們大家一起的回憶
眼淚劃過臉頰
再經過下巴
慢慢的留下
今晚12.12.2011
我靜靜的看著你們
想起我們的回憶
卻意外的
讓我破功
我真在你們面前淚了
發現原來
回憶
弱點
僅僅就只是回憶這兩個字
湧現的回憶
卻讓我經不住淚了
只能說
連續兩天的流淚
哭出來
也許會讓自己舒服一些些

你們,我們,大家
一起的回憶
永記我心
埋在我心底
也回憶起我的
HDJM
在離別的那一天
一個人在飛機上流淚
想起我們經歷的
甜美的回憶
卻痛苦的分離
可是這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終究會在相聚
相識到相聚
相聚到分離
分離了又回到相聚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回憶
這美好的回憶
你們的呵護
愛護
照顧
勸告
我銘記於心

也許
我們只在這劃下逗點
後面的點點點
在等著我們繼續畫下去


向你們學長姐說聲
畢業快樂


寧靜台北的這一個晚上
讓大家再次回憶
晚安
衛斯理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