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新一年

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過著平淡的生活
不要求多
不要再流言蜚語
傷害或被傷害
不管你們是不是無心傷害
或是故意的傷害
我們也是人類
知道是人類的本性
可是
終究還是受傷
受傷的不是你們
而是被傷害的
你們是否想過
被傷害的痛苦在哪
懇求
一個平凡平淡的生活就好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
我不要求多
我只希望平淡的過
有些事情
不是不知道
只是
沉默是最好的答案
也無需做出任何解釋
已經習慣了
而是膩的習慣
我寧可一個人
也不要圍繞著一些無理
令我失望的是
少交際但最相信的人
也一般見識
沒什麼說
只能說
我錯了
也許
是我不該來到這裡
而讓自己那麼辛苦
那麼無言
看開了
自然就會變成晴天
雨後總出現彩虹
彩虹出來
也許就是離開的那一天
那一天
我期盼著
那道彩虹的出現
就是我出去離開的時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