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GOSSIP ABOUT ME
THANK YOU FOR MAKE ME GROWN UP
THANK YOU FOR MAKE ME TO BE STRONGER
I'M TRYING TO SMILE HARDER AND HARDER
SOMEDAY
THE DAY I'M WAITING FOR
THE DAY I'M SEARCHING/LOOKING
THE SMILEY ON MY FACE
IT WILL BE ANOTHER DAY FOR ME
ANOTHER SUNNY DAY FOR ME

四句話
沒關係-再辛苦再難再不喜歡也要過
算了吧-告訴自己無所謂
不要緊-別人的事情管不了
會過去-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以為這裡
想像中的比我好
只不過
一切的一切
卻更辛苦
一切謠言
一切是非
換成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想
靜靜的不出聲
是非也纏繞
如果你們的無心傷害
讓你們很快樂
那我告訴你們
你們
永遠只看見別人的缺點
當一個人做了許多的好事
你們忘的一干二淨
當一個人做了一件壞事
卻被你們牢牢記住
這是不變的道理
只是你們的幼稚
無話可說
不作出任何回應
因為已經膩了
到底
來到這裡是個錯誤嗎
如果是
那繼續的懲罰
總比被你們說的一文不值
有人就有是非
我明白
我了解
可是我不了解
每個人的背後都長著一把尖銳的刀
當你一不小心不注意
你渾身是傷
刀疤
你們的一切
我牢牢記住
這讓我成長
讓我了解什麼是現實的社會
從未犯過任何事情
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越界
我很後悔到這裡
到這個充滿險惡狡猾的人生
不管你們是怎麼想
我真的厭倦了
厭倦了這裡
我只想回到過去
回到我來自的地方
我情願獨自一人
孤單
一個人快樂
一個人傷心
崩潰
任何事情
每一件事
我很願意
獨自一人
這是我的強項
謝謝你們把我撫養成石頭般堅強
可是有一天
石頭終究會消失
消失的那一天
就是我解脫的那一天
告訴自己
只是短短的時間
終究大家會忘記你是誰
辛苦也只是那一下下

可是換個想法
如果我沒來到這裡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原來
每個人
都帶著一把刀
一把隱形的刀
或是一把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