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MOVE ON,IT'S JUST A CHAPTER IN THE PAST
BUT DON'T CLOSE THE BOOK
JUST TURN THE PAGE

挫折
失敗
困難
擔心/害怕/傷心
都是是難免
但其實
這些都是我們故事中的一部分
生活就是故事
只是在於有沒有敘說出來
每一個故事
它都帶著巨大的意義在裡面
而它的意義的存在
就是要故事中的主角
也就是自己去挖掘

人逐漸的長大
所謂的長大
而不是長高
而是學到更多的東西
何為"東西"
就是看自己去了解自己的
東西

最近和一個出國留學的朋友聊天
我問到是不是叫了很多朋友
而他的答案卻是
"沒有"
他說要當一個
"安靜者"
靜靜就好
人際關係越好
是非就越多
他問我那我是不是很認識很多朋友 

當下問問自己的心
其實
是很多,可是
。。。。。。。。

他說他相信我已逐漸的在這個地方長大
其實
這段唸書的期間
真的讓我碰到
也了解到很多
漸漸的
漸漸的
明白


有時候不說
其實說了也未必有幫助

他教會我一件事情
talk less, do it
a person no need to explain too much
do the right position
it's a good way to survi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