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忽然.....FUCK

不懂為什麼
開始覺得
厭倦了我的生活
開始覺得乏味
都是熬夜上課上班
可是唯一能讓我最開心最放鬆的
上班
是讓我最輕鬆的時刻
雖然那短暫的幾個小時
可是我很滿足
每天吵你們吵鬧
一起吃
一起喝
一起哈拉
我只能說我很快樂
然而在學校
我感覺到我身在一個不是我想像得到的地方
一些人事物
令我感到這一切並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好
就好像回到了第一學期的感覺
放棄
半途而廢並不是我想的
我承諾過我對你們說的
會好好念下去
不管再怎麼不開心都好
我會

可是
不美好之中
也一定會帶著美好的事情在其中
心裡默默感恩就好
謝謝你們
謝謝

厭倦了生活
其實還可以把不美好的當成成長的過程
成長的經歷
或是
人生歷練吧
人生沒有完美
完美就不是人生
這本書
我相信它可以帶我成長

唯有這裡
這個地方
是一個然我抒發我心情感受的地方
一個只願聆聽
不給予回答的網站

晚安
3.41am的台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