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


一通要罵我的電話
結果變成了我想哭的衝動
可是最後還是好好的告訴我要好好唸書
對不起
搞得你昨晚無法入睡
你說的
"當初是我自己選擇的"
也就不能怪上任何人


一技之長
對我來說
算得上不是個簡單的東西
有時候
高估自己
反而會害了自己
有時候想想
要控制自己的言語
也要為自己言語上所說的負上責任
其實自己不要太高估自己
不然反倒的會導致自己不想發生的事情而發生
每個人都是平凡
都是學習作為起點


已經第二學期了
可我還覺得學不上什麼
是因為我不用功
還是因為我真的還是不用功
還是自己真的是一無是處
學不上任何東西
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還是走向另一個明天
還是個謎

2 comments:

DovinSpace said...

只要找到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方向, 就要快點抓著那時的感覺, 努力做到自己能做到的範圍就好了
沒有人會一直永遠地原地踏步=]

wanzhi . chong said...

加油 加油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