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memorable day....14.11

今年
2011
邁入了十一月
這個月裡
14號的到來
讓我在這一天裡
煩惱拋開
很開心的過著這一天
也讓我又驚又喜的過著這一天
不打算過生日的我
卻無緣無故的收到
突來的蛋糕及祝福
我除了謝謝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謝謝

第一個
謝謝咔咔二姐啦
第一個蛋糕
SWEET
我很開心


第二個
就是遠方的你們
雖然第二年少了你們
你們沒忘了我
還是一樣的在視訊幫我慶生
況且
你們主要的目的
不是只有慶生那麼簡單
是想要看我
看著這影片時候的反應
沒說錯吧

咔嚓
都拍到了
雖然今年少了兩個
可是
你們依舊在我心裡



第三個
謝謝你們
我的室友學長們
在我視訊的當時關掉風扇
來個生日歌
震驚
!!!!!

第四個
i)

ii)

iii)

好可憐的一張
大家都變了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掛著大風
你們還依然在外面幫我點蠟燭
給我一個
''不驚喜''
哈哈哈哈哈
之後想想
你們還真的很
SWEET SWEET
呵呵呵

第五個
只有蛋糕的照片
你們的祝福與慶生
讓我很尷尬
也很謝謝你們
還有幕後策劃的一個

第六個
也是最後一個
這一個真的很突然
下班後
找學長聊天
接著就去找
其他人
結果黑暗中
出現了
生日歌+蛋糕
當時的我
有點想小哭
哈哈哈
哭不出來也沒辦法
又謝謝你們啦
狂吃直屬
單身寡婦卻男人的乾直屬
老人多病的阿相不是詛咒你
明日之星伯納迪爾
臉上長了蘋果肌的女孩
又變胖的搖擺小姐
唯一的遺憾
是沒全體合照

在這裡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送的禮物
感謝你們的祝福
感謝你們的陪伴
什麼都要感謝
我的家人
我的好朋友
我的同學
我的學長姐們
我的同事們
大家
真的要感謝你們
!!!
真的
!!!!
你們讓我有一個
離鄉難忘的生日

其實我發現
我不想慶祝生日
其實是感覺它的意義不重大
它的意義的存在
是可以召集
全部朋友一起聊天吃蛋糕
也因為這樣
我了解自己
其實自己都在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的
一切都是胡言
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
可是還是很開心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謝謝你們

3 comments:

Constance 咔咔 said...

原來我是第一個。。哇卡卡

wesly said...

哈哈哈哈哈。。是咯~~很sweet下~~=D

Constance 咔咔 said...

假假的啦你。。還跟我講沒有人幫你慶祝~~~~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