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今天
第二個學長找我聊天
也說了一樣的話
是真的說了我的心低的話
還是什麼
當他問我
''你怎麼這學期好像變猶豫''
是真的嗎
當聽到被別人關心的那一刻
我的淚
默默地流下來
當場克住
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很想大哭
從沒有這種感覺
何來的感覺
想哭的衝動
我怎麼了

3 comments:

史丹尼 said...

【輕摸你的頭】如果想哭就哭吧,何必壓抑【抱】

史丹尼 said...

有時我們會遇到令人痛苦的事情,不管是失敗的經驗,還是錯誤的關係,失落的心情,其實寬恕一些放下不開心的,然後去對【更好的】的期待,不是更好嗎?

嘿,我們都不要在為一些【疼痛】而不開心了好嗎:)

與其抬頭問天,不如感受一下雙腳踩在水泥上的滋味吧,就算有點痛,這也是生命貼切的滋味。

wesly said...

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