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友情是什麼
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只在於看你如何去解決
當你真的離開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你才會發現
其實真正你熟悉的
你眷戀的
你想念的
你在乎的
是屬於你的地方
你來自的地方
外面不是你想像的好
也不完全不好
。。。
我沒辦法向你解釋的很清楚
而我也只能告訴你
珍惜現在你有的

有人對我說
在人的一生必定經過
1929394959
是最難過的一年
而今年
我的確的比以前難過很多
當然不只是難過
也有開心的
我只想跟你乙人
當一個友情久了之後
的確能看清一個人
可是用別的方法想想
為什麼我們的相識
在幾億人口
為什麼選了你
這是什麼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