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遠方的你⊙雄____再見了



910
7.30起飛
陳健雄
MR.K
你走了
在這裡的我
只能在上班的時間
偷偷地打給你
默默的在心裡送你
上班的時候
我心里莫名的想哭
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你們離開
可能說
如果是我自己離開
我不會怎樣
只是思念加多了很多畫
倒是如果你們離開
我很不捨得
我很自私
可是到最後結果還是都一樣
你也離開了
kenny哥啊
雖然你每次都靜靜
也無聲無息
不理不睬
可是我還真得很重視你
真的很捨不得你
我們相隔幾千里
我都能感覺到你要離開
感覺到莫名的悲傷
我不期盼什麼東西
只希望我們還把對方埋藏在心裡
哪怕某一天
當你寂寞的時候
想想我們10個一起的回憶
讓你想起我們
打電話,傳個簡訊也好
我們都在這裡
只是在同一個地球
不同的地方陪著你
(青澀的我們)
我漸漸地發現
.......
原來我們很少合照
在此祝你一路順風
我等著你回來
寫著寫著
想著想著
感傷
加油吧!

那些年我們大家的一切
那些年我們去的地方
我們玩的東西
我們吃的東西
我們過的節日
永記心裡
這一夜
突起而來的憂傷找上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