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當你如果被一個人一直說
一直講
雖然只是一句無心的話語
換成是你
你會怎麼樣看待
。。。。。。。。
雖然和你很熟
可是
適可而止就好

也難道說我不用交朋友嗎
我有我的自由
我知道開始疏遠
我也盡力而為
你們所說的
做的
一些小小的事情足以讓我煩惱
這意味著什麼
!!!
我不知道

也讓我很想放棄學業
!!!
我很確實地說
我回到這裡
很不開心
。。。
不要問
只能警惕自己這是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
也避免不了什麼
WHAT THE HE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