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想說

我想說
暑假也快到一段落
大家也該回到各自的生活
還有點不捨
只因為暑假過得太懶散
太ENJOY

我也想說
這個房子
只能回憶
不能珍惜
而今夜
828
臨晨3
好安靜
平常的我們
還在大喊大鬧
現在
你們離開這間家
提早回到熟悉的地方
等我們吧
我們過幾天就會見面了
也期待31號的白沙灣
其實
兩個月而已嘛
很自然的嗎
!!
久而久之
你們也會忘記我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嘛
=_________=
這個暑假
對你們的會是滿滿思念
也讓我有個滿滿的回憶
充足的甜蜜暑假
開心也因為有你們像家人的關心
一天的''家人''
以後還是''家人''

以後再學校看到
也希望會打個招呼啦
別太自大自傲
頭只往上看
你們看到我寫的靜靜就好
不用念出來
我不是耳聾
也有七情六欲的
!!!
I JUST WANNA SHOUT OUT LOUD TO ALL OF YOU
THIS IS THE BEST SUMMER HOLIDAYS
 THAT I EVER HAD 

至於你們
。。。。。
還是沒事
過得開心就好
只能怪我太任性

3 comments:

Constance 咔咔 said...

只能回憶不能珍惜是什麽意思丫???。。。

Constance 咔咔 said...

而且什麽叫會有一天忘記你啊??。。。。而且到底是誰的頭抬高高看不到我們呢。。。啦啦啦。。。。^^

wesly said...

就。。。是。。。。
這間家可以珍惜的咩??!!!
明明就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