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21, 2011

這一夜
突然
讓我安靜了下來
想一想
我也不知道
怎麼了
。。。。。。。

台中行
真的很開心
無比的快樂
讓我更珍惜何為友情
啊哈
少了一個攝影師
"林俊相"
我記得
只是一個漂漂河
我覺得那是最好玩的水上活動
刺激的對我來說
算不上什麼
快樂是最重要
還有
三義十人行
十個''春天裡有兩條蟲''的人
騎自行車
騎了十幾公里

一眨眼
只剩下
幾天就要分開了
回到原來的生活
感覺上
這兩個月的時間
過得好快
雖然每天吵架的吵架
酸對方的酸
這才是表示我們在乎對方
。。。。。。。。。。
接下來的
大家都忙自己的
上課+上班
分開以後
大家還是一樣的
只是不再同居了
。。。。。
 我會保留著
這回憶
。。。。。
這兩個月的甜蜜回憶


遠方的你們
過得快樂就好
什麼都不說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