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8, 2011

點滴

我們的家
我是說這裡的家
漸漸的
三個都回國了
家裡還是一樣的亂
什麼都沒少
只是少了
"媽媽"-寧卿
幫我們打掃
"舅舅"-nicholas
煮東西給我們吃
阿相-
他也成功的進入了製作公司
加油啦
如你所願啦


馬凱琳-新室友
咔咔二姐-令人憐惜的小女孩,從早做到完
印度大姐-還是老樣子挖冰新人王
遠方alex-還是很多手尾要人家幫他收拾
雙胞胎dovin-領薪水就不一樣了
我-上星期才兩天的班加起來才10個小時
=____________=

漸漸也已經到了8月
我還是一樣
不知道在做什麼
=__________=



。。。
對你們的思念
還是思念
我不說不代表我沒事
我不說也不代表我不要解釋
我不行動不代表我放棄
我說了也不代表我不耿耿於懷
我不看為了減少傷害
我看也不曾減少
我不解釋是為了減少妒忌心
唯獨只是保持沉默
也唯有說聲對不起



昨天的一聚
真的很開心啦
很久沒看到你們了
不是老樣子
感覺有點變了
是大家都在改變了
願大家的心還是一樣永不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