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30, 2011

。。。。。。。。

來到新家已經好幾天了
還沒找到工作
工作為何看不上我咧
=______=
幾時才打電話給我啊
我需要錢

一開始來到這間家
其實是蠻恐怖的
家是其次
重要是住的開心
家裡有
8個成員啦
= 阿相
= 蟲蟲
舅舅 = Nicholas
遠方表哥 = Alex
大姐 = 黑淞
二姐 = 咔咔
雙胞胎哥 = 痘痘
雙胞胎弟 = 就是我

天天大吵大鬧
之後
一號開始
全部就要去工作了
而我
。。。。。。。

沙巴的你們過得好嗎
似乎你們都在期盼著我回去
哇哈哈哈
你們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需要工作
我需要工作
我需要工作
做什麼都好
我需要工作

有時候
莫名其妙的想哭
=————=
小事啦
啊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