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3, 2011

今天今夜今早
??
應付考試啦
最後的一個星期
期末終於到了
而我們大家都是
臨時抱佛腳
可是
我覺得
值得

連續3
漸漸地看著天空慢慢的出現光芒
照亮整個台北
我對你們的思念
如此的
。。。。。。。。。

我獻給你們
!!!!!!!!

"我們的友誼會在此劃下逗點
也因此會劃下更多的逗點,
此劃讓我們的友情永固不分離到永久"


還有
我要向我的親愛的朋友們
致歉
因為我不見的
我不見的那兩天
其實我只是想去散散心
還你們擔心
對不起
!!!
而且我也要向楊淑穎道歉
因為我的情緒控制不好
而被我破口大罵兇你
很對不起
也很內疚
!!!
淑穎姐
你很了解我
對不起啦
!!!

最近
阿相舉辦了
蝴蝶男孩首映會
(海報)

分享分享預告
很期待
哇哦

????
最近也覺得蠻愧疚
內疚
因為一些事情
要阿相幫我處理
他幫了我很多
很謝謝他
真的很謝謝他
他對我很好
真的超級無敵巨無霸的好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
母愛
??
哇哈哈哈哈

其實之前
有很多事情想寫下來
可是由於本人比較懶
所以忘了

我的HDJM啊
E.X.A.T.D.K.Q.W.K.M
體諒一下我吧
我很累啊
咔咔咔咔咔

話說
那詞
哦買尬
浮在半空中
還沒去整理
也是需要靈感的啦
對不對啦
哇哈哈哈啦
希望暑假期間把它給整理好就好啦
!!!!
時間不多啦
MISS YOU GUYS



曉慶B
今夜看到你的部落格
看到很開心
原來
。。。不說)。。。


哇哈哈哈哈哇
你也別想那麼多
人終會犯錯
知道嗎
沒事的
至於其他的
你們過得好嗎
??
我等著你們的電話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