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9, 2011

百感交集

今夜的心情
如何的交集
是因為我太想你們
大家的分離
我只想說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一定會再見
只是短短的2個月多
笑笑沒煩惱
E.X.A.T.D.K.Q.W.K.M
你們也是
我們的分離
是要考驗我們的友情如此的堅固
我愛你們
我愛大家
我愛大大家

這個小小的生命
是上天賜給了她
可是
為什麼上天創造了
卻又讓他受折磨
我知道這世界有些事
有的公平
有的不公平
可是
看著小生命結束
父母親
心如刀割的看著小生命就這樣走
希望他在他的地方過得好好
繼續她自己的旅程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大家好好的珍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