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3, 2011

友情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
 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
 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
 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
 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
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
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们.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朋友
對不起
甲人
因為我的一句話
而另你委屈了
我們只不過是單純的友情
我不想把這個友情搞得那麼複雜
也許就是因為其中的插過來
沒關係
我只想告訴你
就算天塌下來
我還是一樣挺你
是真的對不起委屈了你
我不想你過得不開心
過得不快樂
雖然我們處於遙遠的距離
可是
我只想跟你說
有什麼事可以告訴我
至於我說的事情
沒關係
忘了它

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