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在這恭祝全部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感覺一個月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是真的快嗎
還是是我太慢了
這些日子裡
我都很感謝我的兄弟姐妹們

你們
一起快樂一起抱怨一起旅遊
都一起了
只差沒拍全家福

啊哈



只剩下2個星期
再怎麼說
都是不捨得
依舊還是不捨得
我不想因為我
而全部都不聯絡
只因為我是最吵的一個
雖然我都是搞氣氛的那個
其他的也不錯啊
我不想因為我一個而搞得大家........

‘‘沒有河水還有一片大海嘛’’
現在大家都有個伴兒了
而我
孤身作戰



我覺得你最近變得冷淡了
是我想多還是真的變了
再怎麼說
祝你幸福快樂
別想太多
對你而言
這一切都是值得
對於我們
你太傻了
送給你這首歌

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