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如今我期待的即將到來
可我卻一點也找不到興奮開心
是一個人生活
捨不得家人

還是這一班'兄弟姐妹'
在怎樣
都會到來
如今我卻想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讓我享受和他們一起的時光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其間是充滿了快樂的回憶
你們帶給了我難忘又快樂的回憶
雖說辭職
但我還是會經常聯絡你們

自從工作以後
就很少呆在家
新年也得上班
有很少給家用
放工回家後又出去
我会很糟嗎
現在我會抽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你們
8天我真的要走了
不是80
8
少了一個零
我始終想要得到底是什麼
任何東西
都需要時間去接受他
也許你真得很不習慣
但是時間能沖淡一切

這幾年經濟真的很不景氣
我唸書也成了家裡的負擔
給我半年的時間
我半年後會打工
打工付學費
剛才我看到了一家人的照片
還有朋友部落格
我紅了眼眶
我不是不回來
只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才能見面
''還有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
而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你們倆也不小了
成熟點兒
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
也不想我不在的時候聽到一些我不想听的事
我不在的時候

我會盡量維持和現在一樣的狀態

1 comments:

dinGDong said...

要堅強…
像你說的,不是永遠不回來…
況且朋友們也可以抽空到台灣渡個假探望你啊。(^_^)
一路順風…
好好照顧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