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四季的年齡透視著似風華的往事

不知不覺的已過了好幾個月..
這幾個月裡..
你過得好嗎??
我已實現了我說的...


對你而言..這算得了什麼?
我們的曾經..
你還記得嗎??
在短短的幾個星期..
我是真的很開心..那你呢嗎?
對我來說...它令我無法忘懷..

我知道了為什麼的為什麼...一切...
沉默的時候..
回憶起..是多幸福...
可是..
在此對你說..
我真的放棄了!
或許你不懂..也不知..也看不到..
但我真的想說..
.....時間到了.....我........真的該放棄了....

永遠只會奉勸別人的...
那為何不想想自己..
也許這讓我反省很多事吧..
也懂了人情世故..
你我是真的只有文化上的問題嗎..
也不用多說...
這不是之間的問題
是一個大家..甚至是任何一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
也許吧..你已找到了你想要的..
從此只在腦海中的相見..

最後送你這首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