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聖誕節快樂!!!!!
Best wishes For a Joyous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1

昨天去 CHOCOLATE FACTORY~倒數聖誕
其實一開始時沒什麼心情要去~
結果最瘋的還是我...
其實是要對我的兄弟姐妹說聲對不起啦~
一開始不開心..
之後就 OK 了...
別怪我...某些原因搞得我真的不想去啦~
可是我最後也是去了啊!!
哈哈哈
說真的...一開始...我只是假 HIGH...
之後
瘋了..是真 HIGH...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久都沒泡夜店了..
我姐也在那欸~~
可惜沒帶相機..
全部都在朋友電話裡...
之前甲人說這是 ''兄弟姐妹'' 的第一次聖誕..
所以我必須去...
其實我很想說...........
也許這也是最後的聖誕吧..
也許要等兩年後才可以再一起慶祝倒數!!!
友誼萬歲!!!!!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