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叉叉叉

最近好像有很多人都在唸我~
可是最後還是被我唸..
是被我不爽的語氣唸吧..
哈哈哈
還有68天..68 天...
~~~~~~~~~~


不知不覺又已經十二月了...
也剩下不多的時間..我是說呆在沙巴..是指和''兄弟姐妹''的日子..



不知不覺...你好像長大了
雖然每天都看著你...
你就是那麼可愛
大大的眼睛
我愛你!!!!

今天''小粒''
回LABUAN...其實去工作

<<<<<<< 小粒就是
所以這幾天的''HENG DAI JI MUI''聚會他是不在的...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