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每次來到這..
都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悲傷..
是這裡的音樂盒還是我真的寂寞了??
雖然有一大班的兄弟姐妹陪著
是很開心
見到你們更開心
可是當我獨自一人對著空檔檔的房..
一個人的時候..
也沒人懂...

從不奢求如此的美好
多謝你給我如此美好的兄弟姐妹...
我只想對你們說!!!

你們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p/s:可是我是一個有良心也很善良的敵人  =_=

是我太在乎嗎??
不是你!!是她!!
你別想多
明明就是
我說你你你你你 就是
就是
沒事兒好好的
你就偏偏要找事來煩
就不能讓我好好的過哦?
你的所作所為
無言
可是我很多事想言
可是言多必失
還是不要好了
忍辱負重
我很隨和
也很簡單
但願找到十全十美的人



p/s:她叫"包公"..我還是不懂是什麼意思..是姐妹說的

快帶我離開這地方
這從小長大的地方
我的31及22將來臨了


在這奉勸小郭..別再無緣無故的生氣..有什麼是就說出來
靜靜的不出聲
我們很難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