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無標題

來說說最近的心情吧

不愉快?
不開心

那一天聽到婆婆進醫院
心里有如一塊大石大力的往裏面丟
奇怪的是
乾婆婆已漸漸的視為我真正的婆婆
或許是勾起了已故的婆婆
之後只是虛驚一場
人沒事
健健康康的下去
等我回去
一定帶你去吃午餐
也因為這樣
那一天的心情仿佛就真的開始慢慢的下降
開始思念家
思念朋友
思念一切了吧
嗯.....................
思念就思念
換個角度想
其實也可以用很開心的方法去思念


現在我學會了
又或者說
我回來了
回到那個當時一個人扛著行李到台灣那時候的我
不需要任何人
不需要依靠
不需要任何東西
現在的我
其實真的好像神經質似的
自己一個人對話
自己笑
自己吃飯
自己娛樂自己
其實過得很快樂
不需要靠別人來娛樂自己
只是現在的我感覺有點對不起在這裡的朋友
突然的無聯繫
只是我單純想一個人過
而這舉動論成自私
人就是自私的
學會不聽,不說,不看
做好自己
什麽都好
做自己的王道
my life,my rules

甲人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
別想太多
我過得可好呢
你不accept
但我答應過的事情
我都記在心裡
但我其實很想跟你說
你在家的半年
準備迎接開學的同時
我希望你好好的去外面學習
不管做有關新娘或沒有
什麽都好
我希望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學習
去做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
人生沒有很多時間
你不知道你的明天卻是很多人的希望
好好利用這半年時間來充實自己
知道你不喜歡被唸
所以之前聊天很多話都保留起來
身為這個身份對你的我
真的希望你好好的打拼起來
知道嗎
有什麽難題
我都在
會的
我一定幫你解答
不會的
我一定絞盡腦汁幫你想辦法
不要只沉溺在愛情里
雖然看見你快樂我也很快樂
但有時候真的太閃我真的很抓狂
愛情沒有一輩子
唯有靠自己
自己才是王道
知道嗎?
a ra so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