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1, 2014

3月的第一天,來重新我的部落格吧
其實想回來很久很久了
但最終還是回來啦
部落格
你好嗎?
曾經陪伴你的我
讓我的兄弟姐妹了解我的狀況的你
你好嗎?
反正你也不會回答我
只是覺得回來台灣以後整個人智商急速下降
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其實很快樂
或許我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真正變得快樂了
其實答應了乙人
我剪平頭後
我一定要當個快樂的孩子
不會再被一些不快樂來打擾我的心情
也因為這樣
我好像把自己禁足
把自己鎖起來
或是真的想遠離塵世間

乙人
雖然好像幫不到你
不在你身邊
自己要加油
雖然很多時候
當我心血來潮很多話想說的時候都會被你嫌棄
也正因為這樣你每天在我心裡被我罵
我只是純粹想聊天
害怕安靜而已
顯然這一次我回去我的感覺的確跟hdjm增進了一些
但是卻感覺你對他們越來越疏遠
或許這是你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像你抱怨他們為何這樣
其實命運輪流轉
他們也可能會抱怨你為何要抱怨他
只是大家都有大家的方式
只是你只要把大家的缺點縮小
這樣不就行了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
我在這裡永遠支持你
有什麼事什麼難題
我都在這裡
知道嗎
親愛的,
別委屈自己了

第一天的文章
就獻給你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Hhe8Hye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