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人生21之威斯

看了一篇文章覺得挺有意思
於是就自己整理了一篇
把我的離鄉背井故事穿插。

在你的一生中
總會出現了許多不一樣的人
而這些包括了
親人,情人,前任,朋友,知己,敵人,甚至是陌生人
而在這麼多的角色中
他們也扮演這很重要的角色
而這每一個角色
只要努力觀察
必定能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哪怕是負面的東西

家人篇:
我不是個來自富有的家庭
但我有個完整的家
我沒有最富有的父母
但他們對我們的愛勝過富有
雖然家裡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處於大石般壓力的我
只想對你們說
幫不上忙的我
會做好我的責任
爸媽,我長大了
雖然偶爾還想要當個小孩永遠呆在你們身邊
但,我真的長大了
我愛你爸媽
我愛你我的親人
我愛你每一位
我愛你我的家
這就是我的家

個人篇:
一個人離鄉背井到台灣念書
當初是自己的選擇
至此卻無後悔.
來到這裡也開始意識到周圍行走著各種各樣的人
白的,黑色,棕的.
生活裡,課堂上,
都能體現出文化的差異,
從之前的爭論,辯解,到現在的忍氣吞聲.
也曾經因為很多困難,
一個人哭過,
掙扎過,
壓力大的快瘋掉.
這時候,
你就當做是上天給自己成長的一個機會,
不管什麼困難,
當你邁過,卻發現是那麼的簡單,
你會慶幸當初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所以我以剪平頭來表决我想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總覺得過去的一年裡
委屈了自己
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要做一個真正的快樂的自己

友情篇:
朋友們的問候
第一句總是問你“最近過得怎麼樣”
遲疑的答案
其實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回答,
你好嗎?好像不是那麼好
你不好嗎?可你真的很好嗎
因為你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樣解釋才能被對方消化。
也好像著新的一年里
我故意的疏離了這裡的朋友
原因是什麽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覺得新的自己
做好自己,不聞不問。
而自己也發現出國後,
發現能夠一起玩的人很多,
但是交心的卻很少.
這裡的友情能承受住平淡,
卻承受不了風雨.
被那些流言蜚語擊中的時候卻百口莫辯,
一個人背井離鄉的遭受各種人情冷暖,
接受各種世故做作的所謂的“友情”.
還是我硬要說無人能替代我那幫兄弟?
而當你一個人在外地真正需要幫忙的時候
翻查手機的聯絡人
其實並沒有一個你真正值得去相信

愛情篇:
見慣了朋友各種各樣的分手的異地戀
.主角可能是你,
又或者是你的朋友,
你想愛一個人,
也渴望被愛.
可是看到周圍都充斥著二三流的小曖昧時候,
心裡卻禁止了你向前走的衝動。

總結:
或許這就是我的宿命,
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
我一個人可以獲得很開心
不需要為任何人事物操心
也不會有任何人事物影響到我的情緒
遇到挫折
只要勇敢的面對
帶著慢慢的正能量
耗時一定會降臨你身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