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颱風來了

第一天上班
莫名的開心起來
也許我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第一天上班
也是颱風來了
幹可怕
!!
從窗口傳來的嗡嗡聲
我只能說
千萬不要出門
今天
我家4個
酒鬼
酒婆
CLUBBING
我有擔心到有點要流淚
你們一定酸我的啦

。。。。。。。。。。。。。。。。。。。。。
我知道你們會看我偏不要寫多!=p
我有點要流淚
你們一定酸我的啦
!!!

最近
我的一個朋友失踪
facebook關了
聯絡不到電話
是搞什麼
還是國際電話
!!!
竟然找不到
。。。
哦買尬
你到底去了哪裡啊?
我很擔心
!!!
不要玩失踪了
!!!
有什麼事找也通知一聲
不要默默走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