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7, 2011

生活

所謂家人
就是住在同一屋簷下
一起同住
一起生活
又或是
真正家人
爸媽等
而我
一個人離開家到台灣唸書
而認識了一班家人
一起過的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又吵又鬧
即使大吵
其實我領略到在外頭一個人生活真的不容易
最近
開始上班
第一次做內場
如此的辛苦
吃飯時間和之前反差很大
吃飯時其次
其實
內場真的不容易
我只想說
我很累
短短的三天
足以讓我感覺虛脫
我情願熬夜唸書
哪怕是對著電腦趕班報
回到家
最開心的是
一打開門
看得我的現在的家人
("同居密友")
吵吵鬧鬧
我的心情就放鬆了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過得很快樂
工作上
平常不碰的東西
反而現在更積極的在做
是在踐踏著自己嗎
不是說工作上的不好
是這些東西我從不碰
事實
在工作上
我的確真的有點不開心
我很努力的告訴自己
"我那麼努力希望有一天會成功"
!!!
以前常常想離開家
不愛家
甚至想在外住
可是現在
我想說
我的觀點/看法/觀念
真的都是錯的
在外頭一個人
沒爸媽的日子
沒家常便飯的日子
天天吃便當的日子
沒錢的日子
多困苦難受
我真的開始有點想家
也幸好
很開心
有了這班密友
真的什麼事情就會忘掉
第一次的工作真的很無趣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
我該放棄我的夢想
或許我真的經常都在做夢
都無所謂為
我現在只希望
打工賺錢
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
自己過得好就好
不需要求得太多
人要懂得知足
知足就好
也很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