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重看了以前的部落格
卻發現現在的自己改變了很多
以前總是很適當的安慰自己
現在呢?
我的快樂呢
也發現以前自己的文采很好
好訝異!
現在的我
我很想說
很多遺憾
很多抱歉
很多很多的
造就的傷害
並不是一時一刻就能把它抹去
一手造成的
並不能怪一時的衝動
而是怪
為何不深思再三思
傷害了別人
相反的也傷害了自己
看見以前的我總是說好想哭卻哭不出來
但這一年
這一年
卻把眼淚無私的釋放出來
是我太壓抑自己了嗎
這一年我很快樂
同時的
我也很不快樂
或許做個木頭人還是個好選擇
不是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