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6, 2012

感恩


有時候想想
何必抱怨,什麼不是比起其他人號我來的更幸福
時常對你們做出要求
不管生日,驚喜任何一舉一動
但想想自己卻從來沒對你們走出任何事情
自己感慨時常對自己說以後
如果有以後,注定 - Rufus你們的
曾經說過欠甲人一輩子
這一輩子注定真的欠你了
對於他們
也會欠一輩子
很感謝,再感恩
謝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們
你們這一班
總是在我最壓力最痛苦最辛苦
雖說不是第一時間
但總是會讓我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總是不會對我做出任何要求
責怪自己
但謝謝你們
這一次回來,的確真的放鬆心情
每一次跟你們出去總是讓我放鬆大笑
自己的感覺 - 那個大笑時真時假
有時候覺得自己何必那麼辛苦
為什麼要逼自己笑出來
但跟你們在一起真的不笑都不行
這一趟回來看見大家都找到工作
愛情也自然送上去了
應該說欣慰吧
大家都長大
始終也會變
但我們依然永遠還是你在一起的那一班
自己的心情也應該平復了許多吧
受再多的苦
看見家人也是最溫馨
看見你們也依舊像是跟家人一起
大家經歷都開始起了變化
該變得總會變
但對你們這份情始終不變
很多感慨,感恩,遺憾
沒一一說出來
唯有暫緩在心中的那一份感慨/感恩


謝謝你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