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E.X.T.Q.W.K.M

再過兩天
向吉隆坡和新加坡出發

然而
剩下最後的''35''天可以和你們相聚在一起
之後的事呢??

有人說會解散
難道說少了一個就真的沒了嗎??
我也捨不得你們
你們的呵護..關愛
他們都從不提起我要走的事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提起
也許他們真的很不想我離開
所以
我為了你們寫了一首歌 回憶
我的兄弟姐妹

我妹也長大了
交往了
然而我還單身
其實知道的時候
是有點不開心
帶點替他開心的狀態

在這段時間裡
我還是會帶歡樂給大家
比以往的更多
也要向我兄弟說聲對不起
最近脾氣有點暴躁
也要多孝順父母

在這只想問候你
是否過得好嗎??
應該很幸福
衷心祝福你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
是否還忘不了
我不能說不
也許你給了我太美好的回憶
又或者是我還愛著你?

0 comments: